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防火管制 西山森林公园路段断交

2018-04-05 09: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山山场防火实行管制

西山森林公园路段断交 清明出游不要跑冤枉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4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龙泉湖园林管理处获悉,西山山场安全防火工程日前已完成合同备案,并具备进场条件,清明节后正式进入施工期,计划工期75天。同时提醒游人,通往西山景区山前大道在实施拓宽工程,道路不畅,清明出行不要走冤枉路。

山场防火工程主要分为圈地护栏与防火监控两部分,新建防火围墙约20197米;在西山重要节点新建监控系统,其中包括监控设备25套及其附属设施。

据悉,工程完成后,在有效加强西山区域火种收集、人员进出、安全登山等方面的安全管理的同时,又可在第一时间发现西山1.5万亩范围内的山场森林火情,有效保障西山区域人员及现有造林成果安全。

石家庄市龙泉湖园林管理处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游客,目前鹿泉区正在实施山前大道拓宽工程,西山森林公园路段已实行断交管制,施工导致原公园停车场无法正常使用,且交通状况复杂。山前大道拓宽工程预计5月底完工,为避免发生车辆托底、剐蹭等损失,建议广大市民游客在山前大道施工期间合理安排出行。

另悉,清明假期,正值西山防火期,鹿泉区已对西山山场实行管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