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省、市妇联把家政培训移动课堂送到家门口

2018-04-10 14:59: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家政培训移动课堂送到家门口

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启动

对于行唐县王下口村妇女牛银翠来说,脱贫攻坚就是自己掌握一门技术凭双手挣钱致富。近日,省、市妇联启动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共同把家政技术免费送到家门口,这让包括牛银翠在内的全村妇女看到了致富的希望。把家政培训移动课堂送到贫困妇女家门口,这种全新的家政扶贫模式吸引了王下口村100多名妇女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八天,邀请市巾帼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的授课老师为大家系统传授产褥期护理、婴幼儿护理和老年人照料等有关知识和技能。活动得到妇女群众热烈欢迎,报名人数爆满,王下口村全村700多人,有100余人报名参加培训。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是妇联组织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双创双服”活动精神,拓展巾帼扶贫渠道的重要举措,为帮助培训后取得上岗资格的妇女成功就业,市妇联将牵手市巾帼家政基地、爱婴家政、千惠家政等家政公司,共同打通各县(市、区)与市内及京津冀的家政服务输出通道,帮助她们推荐上岗就业。(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