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首列税务地铁专列在石家庄市发车

2018-04-11 10:20: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税务人员在地铁专列上进行税法宣传。 记者张晓峰摄

4月10日上午,石家庄地铁税务专列在地铁1号线首发,在石家庄市掀起了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高潮,也给乘专列的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减免”……一进入税务专列的车厢,迎面而来的是各种形式生动新颖的税收宣传知识。“坐地铁的零散时间也能学习税务知识、了解新的办税服务措施,既有趣又学到了知识。”乘坐首趟专列的市民刘先生说。

石家庄市地铁开通后,乘坐地铁已成为市民的重要出行方式。为创新宣传形式和拓展宣传渠道,让市民更加方便地了解税收政策,石家庄市税务部门联合地铁轨道公司和河北美术学院,启动了税务主题地铁列车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列税务地铁专列共设置6个宣传展区,每个车厢为一个展区,在车厢内张贴河北美术学院师生绘制的涉及环保税政策、创业创新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漫画和宣传画。

在税务地铁专列首发仪式上,市国税和地税部门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税务系统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推出了五大类127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服务“双创双服”和助力“4+4”产业发展;在创新服务举措上,利用智慧云办税厅实现了65项办税事项的全程网上办理。(马一川、赵晓玉、任忠杰、张玉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