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更名

2018-04-11 11:25: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心”出发 砥砺前行

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更名为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

近日,河北银行石家庄营业管理部正式更名为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这是该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件大事。

石家庄营业管理部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朋友金融,知心致行”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扎根服务实体经济,成为省会金融市场的主力军。

截至2018年3月末,该行总资产达到113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106亿元,分别是成立初期的1.73倍、1.77倍,营业网点达到89家,自助银行服务设施300台,基本形成了遍布市区、覆盖城乡的全区域营业网络。

多年来,该行始终坚持市场定位,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进程中,发挥了本土银行应有的作用。截至目前,共为石家庄市重点产业领域融资超过100亿元;为供水、公共交通、保障性安居工程及地铁项目提供贷款40多亿元;累计发放个人消费类贷款340亿元。在正定等14个县(市)区设立了18家支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超200亿元。

该行始终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市场选择和使命所在。截至3月末,累计为石家庄市2.6万余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440亿元;累计为近100户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超6亿元。

长期以来,该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朋友金融”。目前,该行共承担石家庄市294.2万城镇居民医保缴纳、13.42万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缴纳、6万退休职工工资发放任务,有效满足了省会居民需求。同时,在藁城、栾城等9个区县,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345家。

此次更名,对于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具有重要意义。石家庄分行将不忘初心,积极对接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向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将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打造成为区域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发展质量高的一流省会分行,始终做市民身边的“朋友”银行。(王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