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深入包联县区调研

2018-04-11 11:23: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调研包联工作时要求

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4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深入包联县区开展调研,了解相关工作情况、掌握实际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并就做好包联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李雪荣一行先后视察了鹿泉区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新庄村拆迁改造工程,实地考察了中以农科康养小镇、龙泉古镇项目的最新建设情况;随后,又来到李村镇同阁村委会参加了“两委”换届座谈会,详细听取该区关于包联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叮嘱他们优选配强村级领导班子,培养壮大担当乡村振兴战略职责的骨干力量,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李雪荣首先对鹿泉区在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基层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好成绩的背后,缘于各相关部门坚持党的领导、党委负责,走好了群众路线,并通过“树正气、凝共识、选贤能、谋发展”的大讨论活动,选出了能力强、敢担当、能带领村民走致富道路的好班子。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典型事例,做大主导产业,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记者 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