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朱琏《新针灸学》研究室落户石家庄市一院

2018-04-11 11:56: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著名针灸学家朱琏诞辰110周年,积极推进针灸学术的传承与发展,日前,纪念著名针灸学家朱琏先生诞辰110周年暨针灸学术高层论坛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朱琏《新针灸学》研究室在市一院中西医结合科挂牌。

论坛上,来自国内针灸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中西医思维模式的研究、朱琏先生生平事迹及其学术思想研究、朱琏先生针灸的传承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报告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聚精会神地聆听,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一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卫从朱琏先生的事迹以及她工作地的前身——医院中心院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讲解。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所长景向红、市一院党委书记张新元为朱琏《新针灸学》研究室授牌,并为专家韦立富、张立剑、贾春生颁发了“朱琏《新针灸学》研究室”顾问聘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