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二院组织糖友健步走

2018-04-11 12:00: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草依依,清水涟涟,在这个大地一片新绿的时节,4月3日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组织“石家庄市糖友俱乐部”的糖友们来到省会儿童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健步走--游园踏青”活动。

健步走前,医务人员为糖友们监测了血糖,并根据身体、年龄等条件,将糖友们分为快走队和慢走队。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快走队雄赳赳,气昂昂,走得热火朝天;慢走队不急不燥,坚持不懈,也无一人掉队。所有糖友均圆满完成了行走任务。活动后的休息时间是有奖知识抢答环节,糖友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回答问题,欢乐的笑声连绵不断。医务人员再次为大家监测了血糖,并给予加餐指导。糖友们针对自己运动前后血糖的变化提出疑问,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的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并提供了个体化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乐学乐教的糖尿病健康教育让自己的“伴糖生活”更加自信,更加快乐。

通过健步走这一有氧锻炼项目,糖友们了解、掌握了监测血糖的重要性,亲身体会了运动疗法对控制血糖的作用。在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中,糖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平稳了血糖,也收获了健康知识。(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