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妇幼院职工踊跃无偿献血

2018-04-11 11:55: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职工踊跃参加医务科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身体力行发起倡议,呼吁更多人参与献血,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在飞扬的冷雨和寒风中,白衣使者的身影成了街头最亮丽的色彩。早上8点开始,一些医务人员早早就来到门诊楼前集合地点。活动开始后,大家认真地听着献血工作人员说的注意事项,进行填表、检验、测量血压、信息确认等工作,然后上车献血,整个献血过程有序完成。有的同志第一次献血就献了400ml,有的同志因贫血、血脂高等原因这次没能参加而深感遗憾,有的同志累计献血已经超过了1000ml,仍坚持为社会贡献着自己一份力量。短短的数小时里,全院有近50人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者,很清楚献血对于重症患者的重要性,我们要用热血传递希望。大家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早上留下了自己暖暖的真心,整个献血车里充满了温情。

无偿献血是确保临床医疗用血需要的根本途径,是“人道、博爱、奉献”的高尚行为,也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医德医风的重要内容。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者作为群众健康的守护神,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谱写了白衣天使心系患者,服务社会的美好旋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