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一院专家乞国艳宣讲“两会”精神

2018-04-11 11:55: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从北京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市第一医院重症肌无力中心主任乞国艳刚回到医院,就马不停蹄地开始查房。她一出现,患者都纷纷围拢过来:“乞主任,您回来啦!”“乞主任,我是湖北的,专门过来找您……”

2018年,乞国艳第一次作为石家庄市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参加全国人代会。忙碌的“两会”时间里,乞国艳仍时时心系患者,她忙里偷闲地通过微信、网络和科里同事交流,及时处理患者的问题。她的重症肌无力患者微信群里目前有459人,QQ群有2000多人,来自全国各地。会后,乞国艳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患者回微信。

3月26日,乞国艳为市一院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在医院中心院区门诊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内,乞国艳又为科室主任、护士长200余人分享了她的“两会”经历,将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及时传递到基层一线,忠实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分享中,乞国艳把中央给广大医护人员一个又一个“大礼包”和盘托出,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不仅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和爱戴之情,也鼓足了为幸福生活继续奋斗的决心和勇气。

“这次参会感觉是对心灵的净化与洗礼,思想政治素养都得到了提升。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努力传递好百姓心声,尽心履行好代表职责,是党和人民交付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如春风化雨,一定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快干、实干、会干,才能不负新时代!”在满满的74页心得体会笔记中,乞国艳诉说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深刻感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