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中医院多种形式普及健康教育

2018-04-11 11:54: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2018年的主题为“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当天下午,由石家庄市中医院举办的“完善全民健康覆盖人人享有卫生保健”主题活动在该院一楼门诊大厅和二楼文化园举行。

活动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由医务人员组成的宣传服务队为患者义务普及宣传世界卫生日相关知识,并发放健康资料,从就诊患者的疾病状况出发,简单讲解疾病的预防与保健,使患者了解了世界卫生日设立的含义;二是在医院文化园开展八段锦义务教学,由八段锦师资教练教大家学习我国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长期以来,市中医院开展了“五禽戏和八段锦”教学班,免费为市民提供教学及指导,并多次举办相关讲座及比赛,深入基层社区举办教学活动,宣传中医文化及养生保健的重要性,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还普及了“全民健康”的理念,为全民健康全覆盖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