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孕健康·计生河北”APP上线

2018-04-11 11:59: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孕健康·计生河北”APP上线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行。

“孕健康·计生河北”APP是省卫生计生委在全省推广的集生育证件办理、母婴知识学习、惠民服务查询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平台已被省卫计委列入2018年惠民服务事项,鼓励孕产妇通过手机APP快速办理生育证件、及时学习母婴知识,享受国家免费服务,也实现各级卫计委、妇幼保健机构对妊娠风险的预警和自我评估作用,做到对高危孕产妇早发现、早预警、早干预。市妇产医院在平台已上线了预约挂号、检查结果查询、网络问诊、医院导航、专家查询、视频直播和母婴课堂服务,让孕产妇就诊更便捷。

市四院院长曹琴英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线上服务内容,实现从生育登记、孕前、孕中、住院分娩到产后康复的一站式服务,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便捷健康服务。(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