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政法网络大讲堂开讲

2018-04-12 14:59: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

石家庄市政法网络大讲堂开讲

为深入开展“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整饬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教育整顿活动,4月11日,市委政法委举办第一期石家庄市政法网络大讲堂。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申玉兰教授为石家庄市政法干警作了《<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解读》辅导讲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与8000余名政法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116个分会场听取讲座。

会议要求,石家庄市政法机关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宪法修正案的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学习宪法修正案与宪法全文,认真领会、深刻理解这次修改宪法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捍卫宪法和法律权威,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结合“双创双服”、“4+4”现代产业发展以及石家庄市政法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整饬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教育整顿活动,全面加强政法系统作风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主动作为。(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