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王韶华调研石家庄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2018-04-12 15:01: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时强调

补足短板 高标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4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在对石家庄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定信心,补足短板,抓好政策创新,将更多城市资源要素吸引到农村。

调研期间,王韶华一行先后来到行唐县的东安太庄村、南叉村以及藁城区的双庙村、小丰村等地,对石家庄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厕所改造、“空心村”治理和消灭集体经济“空白村”四个方面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行唐、藁城、新乐、正定、灵寿、晋州、赵县等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县直部门和乡、村代表进行了座谈。

王韶华对基层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韶华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是基础、基层组织是关键、政策资金是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乡村振兴战略,每年要有不同的抓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韶华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搞好顶层设计,注重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抓好典型示范,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注意涉农资金的整合,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石家庄市提供有益经验。(记者 王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