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2018-04-12 15:01: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石家庄市召开石家庄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这标志着石家庄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

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福文,副市长孟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大学生征兵工作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的起步之年。要在高校征兵宣传中拿出新举措,使征兵宣传贴近青年、贴近生活、贴近时代,富有感召力。在规范工作运行中形成新常态,按照“报名优先、体检优先、政考优先、定兵优先、安排去向优先”的原则,规范组织大学生征集各个环节的工作,不漏下一个应征大学生,不挤掉一个合格大学生兵员。业务人员要突出宣传发动、报名体检、跟踪管理、后续服务等重点环节,全面系统学习征兵入伍基本条件和征兵流程。要健全运行机制,切实做到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到位。要搞好服务保障,实行报名应征“一站式”服务,参军入伍“一条龙”办理。

据了解,8月5日前,应征青年通过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应征报名。无法上网或上网操作有困难的,也可以由乡(镇、办事处、高等院校)武装部或县级人民武装部协助进行网上报名,优惠政策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征兵”。(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