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暖春四月, 大批特惠机票来袭

2018-04-16 09:2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咨询机票、旅游产品的人群也逐渐增多。记者从航空公司了解到,石家庄市出港航线中,南北方城市均推出部分特惠机票。

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石家庄至桂林4月份投放520元起的特惠机票,石家庄至绵阳360元起,石家庄至温州36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4月份投放190元起的特惠机票,周末时间携带孩子飞一趟大连也是比较划算的春游计划,石家庄至兰州260元起;此外,国际地区航线石家庄至台北200元起,石家庄至首尔199元起;省内航线石家庄至张家口、承德投放100元的特惠机票。

同时记者了解到,春秋航空官方网站还设立了“9元秒杀区”,每天都会有部分航线秒杀优惠机票,如石家庄至承德50元、石家庄至昆明500元、石家庄至普吉岛300元等,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提前预定折扣机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