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专场对接会召开

2018-04-16 10:2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石家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京津冀环境保护和生态一体化建设,近日,京津冀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专场对接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与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技术转移领域中心、中科院基地、能源环保领域中心联办。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的科技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会。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科院工程热处理研究所等机构的专家就京津冀水处理、大气污染、工业节能等重点领域的新技术进行了介绍。

在自由对接环节,中科院专家与京津冀企业代表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对接。京津冀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对接会,收获良多,希望能够更多地参加此种形式的对接会。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作为京津冀先进技术信息共享和交易平台,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发挥更大的作用。(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