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升班马黑龙江FC队

2018-04-16 16:11: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永昌队外援艾伦(左一)头球攻门。首席记者张震摄

4月14日晚上,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黑龙江FC队。永昌尽管上半场率先进球,但下半场却被对手扳回一球,此前已经连续两轮打平的永昌依旧难于取胜,遭遇了联赛的三连平。

本轮联赛前一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永昌主教练古特比曾对大家表示正在养伤的队长马修斯有可能在比赛中出场,不过当比赛大名单出炉后人们发现,马修斯的名字并未出现在永昌的18人名单中,显然巴西射手的恢复情况尚未达到参赛要求。由于马修斯继续缺席,主教练古特比在与黑龙江队的比赛进行了变阵,本赛季被从射手改造成边后卫的孙昊晟重新回左边锋位置,小将武浩然则首发出任左边后卫。

黑龙江队是2018年中甲升班马,但前几场联赛客场面对强队表现不俗,此次对阵永昌也在开场阶段用犀利的边路突破创造了不少威胁,特别是第9分钟,毛开宇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下沿又弹在门线外,与进球只差了几厘米。随后黑龙江队中场核心李帅又用一脚远距离吊射考验了主队球迷的心脏。永昌在马修斯缺阵时依旧是老问题,进攻手段缺少变化,过于依赖从两翼发起的传中球。不过在比赛进行30多分钟后,永昌逐渐扭转了场上局面,第36分钟,吕建军右路传中送出助攻,王子豪推射远角得手,为永昌取得了一球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王子豪上一次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永昌冲超的2014年,但在之后的两年里他得到的表现机会并不多。24岁的王子豪是永昌自己培养的中场球员,他在古特比执教球队后进步神速,新赛季基本坐稳了中场的主力位置。

下半场永昌依然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但是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后防线解围不慎让黑龙江队在外围觅得机会,由王子铭远射突施冷箭将球打进。比赛最后阶段永昌连续错失绝杀机会,不过门将邵镤亮也两次门前救险阻挡了客队进球。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这是永昌连续三轮比赛取得1比1,球队以6战3胜3平积12分的不败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在等待马修斯回归的日子里,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带领全队继续向前。(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