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车主手持放车单取不出事故车

2018-04-18 10:44: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车主手持放车单取不出事故车

深泽交警指定停车场大门紧闭 负责人称锁门是因交警大队欠费

市民反映:

事故已解决 依然无法取车

4月16日下午,市民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他的一辆厢式货车在深泽县发生了交通事故。如今,交通事故已经解决,当地交管部门也开出了放车单。可停车场与当地交管部门有纠纷,停车场拒绝放车。

记者调查:

停车场大门紧锁,车主取车难

“4月4日上午,司机驾驶厢式货车在深泽县中白庄村附近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事发后,事故车停放到了交警大队指定的停车场。”王先生说,4月12日,该事故的相关事宜全部办清,深泽县交警大队也开了事故车辆放车单。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王先生拿着放车单来到停车场。停车场大门紧闭,一个人都没有。王先生四处打听才知道,因为停车场和交警大队有纠纷,所有停放在里面的事故车辆都不予放行。“我家在保定,做货运生意,车取不了耽误生意不说,从保定到深泽来来回回也耽误工夫啊。”王先生说,这几天他到停车场和交警大队交涉了多次,都没有结果。

4月17日,记者来到了王先生所说的停车场,停车场内空无一人,不同品牌、车型的事故车停放在里面。“我来了好几次都没找到人。”王先生无奈地说。在停车场外,记者还遇到了另一位前来取车的车主张先生。张先生也是外地人,4月3日,因事故将车停放到了该停车场。4月16日,交警大队开出了事故车辆放行单,面对紧锁的大门,张先生也是无计可施。“交警队和停车场的纠纷,却牵连到车主,实在不应该。”张先生说。

停车场负责人:

交警大队欠费,锁门属无奈

记者在知情人士的指引下,找到了停车场负责人郭先生。郭先生称,在2015年,交警大队和停车场签订了协议,该停车场成为了事故车辆的指定停车场,交警大队按照停车数量支付费用。可三年来,交警大队一次费用都没支付。“除此之外,交警大队还把事故车拖到了别的停车场,这种做法让他既无奈又气愤。”郭先生说,他和交警大队多次交涉,都没有达成统一意见。郭先生强调,停车场内的事故车也并非他有意扣留的,是因为看门的工人在一周前辞职,停车场一时抽不开人手,才导致取车受阻。

交警部门:

会立刻协调,保障车主利益

为了核实事情真相,记者跟随王先生来到了深泽县交警大队。“不只你的车出不来,涉及到的车多了。现在所有事故车进不去,也出不来。”事故科的一位工作人员对王先生说,交警大队与停车场有纠纷,能不能取车也不是他个人能解决的。该工作人员建议找交警大队事故副队长肖峰问问情况。经过寻找,记者在深泽县交警大队没有见到肖峰,工作人员称他可能在开会,没在办公室。4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深泽县交警大队杜姓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交警大队与停车场确实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这些问题不应该牵连到车主,他会立刻进行协调,保障车主利益。(记者 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