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粗心大意遗失手机 细心司机捡到归还

2018-04-18 10:46:09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省会的大学生小张相约和朋友逛街,结果在乘坐公交车时光顾着聊天,却不慎将手机丢到了车上,幸亏被细心的司机师傅捡到,最终才物归原主。

小张是省会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4月14日上午,她和同学约着一起去逛街。她们从珠峰大街南口上了116路公交车,上车后,小张顺手将手机放到了上衣兜里,然后就和朋友聊了起来。当车行驶到建华站时,小张和朋友匆匆忙忙下了车,丝毫没有察觉手机从兜里掉了出来,直到过了一会儿想起用手机时才发现。小张赶紧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可半天也无人接听,就在她绝望的时候,电话终于通了,接电话的正是刚才所乘车的司机师傅。

原来,小张下车后不久,张利辉师傅就在座位旁发现了小张掉落的手机,可小张的手机有密码,张师傅打不开,于是他灵机一动,将手机卡拆下换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巧的是,刚刚换好开机,小张就打来了电话。得知自己的手机没有丢失后,小张非常高兴,随后,小张赶到路队拿回了自己手机。(记者赵元君 实习生张坤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