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正定县农发办:狠抓老项目区工程维护和林网补植补造

2018-04-18 11:32: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以来,为了不误农时保证春灌、改善农田生态,正定县农发办业务干部深入到2014-2016年老项目区,详细调查项目工程管理运行情况,召开了春季工程维护和林网补植补造动员会,组织乡村施工力量进行了项目工程维护和农田防护林浇树及补栽活动。

据了解,正定县2014-2016年共立项实施高标准农田项目4个,涉及7个行政村,面积2.5万亩,总投资3296万元。项目共更新机井84眼,维修配套机井353眼,埋设节水管道218公里,安装出水口13840个,埋设电缆50公里,新上变压器27台,修农田硬化路73.7公里,栽植农田防护林6.1万株。项目建成以来,极大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调动了广大农民和涉农企业的积极性,促进了农业增收增效和美丽乡村建设,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这次工程维护和林网补植补造活动以节水管道、田间道路和防护林为重点,发动乡村干部、管护人员和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对个别漏水的出水口更换配件,为防护林树木浇足春芽水,补齐个别地段的缺株断带,修好破损的硬化路面,有效保证了麦田春灌和绿色生态建设的需要,确保项目工程长期发挥良好效益。(冯朝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