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市青年理论培训班学习活动

2018-04-18 11:37: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青年理论培训工作,日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青年理论培训班学习活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团支部代表积极参与本次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参与理论学习、实践参观、结业考试,努力争创青年文明集体和市青年文明称号。

2016年,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团员82人,随着医院团支部和青年团队的不断发展。截至目前,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拥有28岁以下青年112人,其中团员96人,团支部委员会委员6人,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各1人。一代一代的青年人在团委和团支部的领导下奋勇前进,努力拼搏,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九大报告指出,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必须逐一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各项问题,才能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担负这些艰巨任务的核心成员便是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任何国家、组织中的中坚后备力量。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通过各项大小培训工作,不断加强本单位青年集体的各项工作,教育和引导团支部青年,不断提高团支部青年科学文化素质、实践工作经验,帮助团支部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团结引领团支部青年,扎实开展创业创新行动,激发团支部青年创新创造活力,努力并积极争创市青年文明号,是贵美人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尽的每一份力量。

目前石家庄市正在推进“4+4”产业发展新格局。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紧跟当下新经济时代走,从生物医药健康、先进技术装备等方面将自身产业做强做优。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以来,便向广大求美者承诺“专利塑美、只做成品”的原则,通过努力钻研独家技术,荣获国家13项实用型塑美专利、签约张宝成教授、引进美国赛诺秀蜂巢皮秒,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医美服务。

自团市委开展2017-2018年度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石家庄市各创建集体根据《石家庄市青年文明号管理办法》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弘扬职业文明,广泛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在团支部的指导与支持下,起草了长期、中期和短期创建的规划,集体主动承担公司良好形象建设、热情文明服务等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美路上,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青年集体将一直伴您左右,并时刻接受您的监督! (时风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