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心脏工坊”研讨会举行

2018-04-18 11:39: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患者多元化就医需求,4月15日,石家庄长城医院与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联合举办的“长城医院·哈特瑞姆心脏工坊活动——左心耳封堵及心衰研讨会”在石家庄市举行。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刘兴鹏教授、天津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刘彤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梅举教授、上海同济医院谭红伟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蒋晨阳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曾杰教授等国内心脏领域专家到会。专家认为,石家庄长城医院心血管科诊治的心肌病人数在全国名列前茅,中西医结合特色治疗心肌病的效果得到业内认可。

长城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仁平回顾了医院近一年来与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的合作成果:完成了河北首例希氏束起搏手术,共同开展了急诊冠脉介入诊治、左心室造影、房颤射频消融等新项目,实施了高端起搏器安装、造影支架、射频消融等心脏手术,前沿诊疗项目、手术例数、成功率均达到省级医院水平。同时,推动长城医院“中医+西医+器械+康复”四位一体诊疗管理模式成功建立。 (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