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学习“时代楷模”吕建江精神

2018-04-19 11:12: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踏实做好为民“小事”

石家庄市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学习“时代楷模”吕建江精神

4月17日,中宣部追授吕建江“时代楷模”称号,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石家庄市干部职工也持续掀起向吕建江学习的热潮。

连日来,市公安局通过宣讲会、座谈会、事迹展等多种形式开展向吕建江学习活动,吕建江的事迹让众多公安干警深受感动。高新区分局精英警务站主任马士辉说,高速发展的社会,许多人总想着干大事,缺少了脚踏实地的干劲。在浮躁的社会环境下,吕建江的实际行动就像一股清流,震撼着每一个人内心。吕建江同志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工作,无论工作如何变化、岗位如何调整,他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忠实地履行工作职责。他把对党和人民的深情融入到平淡琐碎的日常工作中,踏踏实实地做好分内的“小事”。比照吕建江,我是一名人民警察,也是一个警务站主任,今后我会时刻以吕建江同志为标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尊重自己所做的每一项工作,即便是普通的工作任务,都值得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认真完成。把简单的事办好了就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了就不平凡。

联盟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吕建江精神。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从警13年,吕建江同志始终扎根公安基层一线,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尽其所能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受群众爱戴和赞扬,体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通过吕建江的事迹,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使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更有效地为群众服务。

市公交五公司组织了学习吕建江先进事迹交流会。201路车队职工陈国英说,吕建江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标杆。作为一名公交员工,我们要本着对单位、对社会、对人民负责的理念,以水滴石穿、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服务乘客。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发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再创新业绩。(记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