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爱不止步 2018欧普照明公益再启程

2018-04-19 11:36: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中旬,欧普照明“爱不止步”50公里公益徒步,石家庄市等全国九大城市同时联动,近700名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在全天历时近13个小时的公益徒步行动中,所有人累计徒步30218公里,41587686步。最终所走的每100步,将折合成人民币3元,最终为山区学校及贫困家庭捐出等价的照明产品,让日常的“小行走”创造出爱的“大能量”。

“创新 责任 速度” 是欧普照明的企业价值观,也被每一位欧普照明家居人在这次徒步公益活动中努力践行。据了解,欧普照明20多年来,始终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在公益之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不论是捐款帮助贫困的白内障病人重见光明,还是汶川地震期间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不论是依托专业能力帮助贫困学校建设光明电脑教室,还是捐款捐物改善贫困地区留守老人孩子等弱势群体的人居环境,用光照亮每个角落。

欧普照明 “爱不止步”公益徒步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欧普照明2018年的公益才刚启程。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传递光的温暖,公益再出发,让爱点亮未来。(甲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