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食药安全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2018-04-19 11:35: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正定县子龙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促进食药安全知识传播”。

活动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市县两级食安办部分成员单位执法人员、食品安全监管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及当地群众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食品安全日常生活手册、亚硝酸盐安全知识及中毒危害明白纸、用药安全知识折页、宣传画、折扇和无纺布手提袋等宣传材料16种共计5000余份。

据悉,自4月18日至5月18日,石家庄市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成果,推动“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增强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满意度,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舆论氛围。(首席记者 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