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2018-04-20 11:35: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围绕生态环境治理专题协商议政

4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围绕“生态环境治理”主题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张运凯、闫纯锴、宋学恭,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蒋文红应邀到会通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治理有关情况,听取大会发言并与市政协常委互动交流。与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就常委关心的问题现场作出回应。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详见二版)。随后,7位市政协常委、委员登台发言,分别就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水资源循环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加快园林绿化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此外,会议还收到9篇书面发言材料。

刘明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宪法和政协章程,严格依照章程组织开展政协履职活动,切实把宪法要求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刘明轩指出,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创新调查研究方式方法,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掌握更加全面、真实、客观的资料,为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明轩强调,要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把提升能力作为增强履职实效的重要前提,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让求真务实、敬业奉献、清正廉洁在政协机关蔚然成风,树立政协组织良好形象。(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