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一起行动,关爱社区——星巴克石家庄全球服务月活动落地尖岭社区

2018-04-20 16:32: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起行动,关爱社区

——星巴克石家庄全球服务月活动落地尖岭社区

初夏的脚步渐行渐近,有一抹别样绿色在石家庄社区中活跃开来——4月18日下午,在裕华区建华南大街尖岭社区,50多位身着绿T恤的年轻人,与20多位社区志愿者一起,清理社区垃圾,彩绘墙面,制作环保提示牌,并与社区老人一起DIY相册,为他们带来暖心惊喜。

这些忙碌的社区志愿者,是来自星巴克石家庄七家门店的咖啡师;他们热情投身其中的社区服务,是星巴克每年4月都会开展的“全球服务月”活动,至今已是第8年。

星巴克在中国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把积极回馈社会作为应尽的职责。为此,星巴克在中国常年开展多种多样的社区服务活动。“全球服务月”活动是星巴克在中国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社会影响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2018年初,星巴克已经在中国贡献了累计超过65万小时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