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悦读·锐思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8-04-23 09: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魏鹏霖)为迎接2018年世界读书日,共建书香石家庄,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新华书店、石家庄市全民阅读促进协会联合发起主办的大型读书文化活动“悦读·锐思读书分享会”于4月22日在石家庄图书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悦读锐思书香生活”为定位,邀请了分别来自省会高校知名学者、著名诗人、出版专家、阅读达人,共同探讨在电子阅读年代如何倡导科学读书观。

现场发布了活动评委会首次推选出的10本人文类大众阅读普及书,贾平凹新作《山本》、经典典藏版《白鹿原》、格非《望春风》、余秋雨《泥步修行》、朱良志《二十四诗品》、康震《讲诗词经典》、韩少功新版《山南水北》、曹文轩《草房子》、王旭《那时儿戏》、冯骥才《俗世奇人》足本同时入选。

据悉,悦读·锐思读书分享会还将继续主办,力争打造成省会沟通读者、倡导读书、营造书香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