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留美直通车”在平山中学启动

2018-04-23 11:30: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罗克福特大学、东新墨西哥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麦当娜大学、贝佛大学和天技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免托福、雅思、SAT,凭高考成绩招收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直通车项目河北省启动仪式在平山中学举行。

参与留美直通车项目后,一个中国高中毕业生,只要高考成绩达到国内本二(含本二)以上分数线,就可到美国名校留学。

平山中学校长郭建国表示,留美直通车为平山中学的学生提供了一条留学美国的捷径,平山中学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向国外名校输送国际性人才。

该项目已于2016年在四川首次推出试点并取得成功。将来会有数十所美国大学加入到该项目中来,这些合作大学均是教育部公布和承认学历的正规大学。 (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