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演绎《幕后玩家》 第一娱乐邀请10位影迷看片

2018-04-24 11:57: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王丽坤、王砚辉等联合主演的电影《幕后玩家》将于4月28日上映,当天晚上,第一娱乐将邀请10位影迷在先天下中都G影城免费看片。

《幕后玩家》讲述了徐峥饰演的金融大佬突遭绑架,不得不在神秘人的操控下面临一系列艰难的生死选择,在重重危机中与各方展开激烈争夺的故事。虽然是一部犯罪悬疑电影,但剧情的每一层推进和转折都与主人公之间的动人情感息息相关。电影中,徐峥面临的不少选择题都以至爱为砝码,更需要在身败名裂和至爱的生命之间做出取舍。

该片日前发布的主题曲《夜光》MV,曝光了徐峥、王丽坤两人在重重危机中寻回初心的动人情感。片中,王丽坤撕心裂肺绝望痛哭,催人泪下。电影中,在金钱名利中迷失自我的徐峥,忽视、伤害着身边至爱,却终于在生死的敲打下醒悟,重拾初心。

观影时间:4月28日18:30。

抢票方式:扫描二维码加关注,转发相关文章至朋友圈,并编辑“《幕后玩家》+名字+电话”发送至后台,我们将随机抽取10名观众,每人一张免费电影票。(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