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刚被处理又非法收费 市民举报后交警迅速出击

2018-04-25 09: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曾在4月4日报道《又是收费岗亭又是起落杆 “黑停车场”以假乱真》,位于塔北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东南角的便道上有人私设岗亭非法收取停车费,交警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击将非法收费人员带走进行处理。就在近日,市民再次举报,警方再次出击将男子抓获,此次抓获的男子与上次是同一人。

交警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击将非法收费人员带走进行处理

4月24日,记者跟随裕华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塔北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东南角,记者看到原来非法收费的岗亭已被交警清理,但仍有一男子在收费,现场男子收取一名驾驶员5元,这名驾驶员告诉记者:“我每天都在这里停车,他还给票,也不知道这票是真是假。”随后,收费男子被裕华交警大队控制。

据交警介绍,这个停车场大概有近50个车位,在4月3日将岗亭等清理后已经移交给智慧泊车,这里的车位都有编码。就在近日,有市民举报这里有非法收费人员,张口就要5元钱,而且给的票据都是假票据。

交警展示没收的假票据

警方随后便开始调查,通过调查发现,有不明人员在这里冒充合法收费人员收费半个月之久,并且还是以前的那名收费人员。

下一步,警方将这名非法收费人员带走进行进一步处理。

裕华交警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涉嫌非法收费的停车场,一定拒绝缴费,并且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电话:85858550。(河北新闻网记者刘涛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