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将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2018-04-25 10:11: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将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全面调查石家庄市第二、三产业发展情况

近日,市政府印发《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将全面调查石家庄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结构、形态、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等。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据悉,石家庄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及内容,是对辖区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进行全面调查。

《通知》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必须履行保密义务。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对普查各个环节实行严格的全流程质量控制,确保数据质量,为市委、市政府摸清石家庄市产业组织、结构、技术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查实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科学制定石家庄市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提供决策依据。(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