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第二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启动

2018-04-25 10:16: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初在鹿泉区举行。4月24日,旅发大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将以“庄里外休闲好去处”为主题,通过“面向社会征集、集中体验、大众评审、专家评定、媒体公布”等环节,在石家庄城区里外范围内全面寻找、汇集、展示石家庄市周边旅游景区、工业旅游示范点、休闲农业庄园等休闲好去处,旨在充分展示石家庄旅游行业协同发展成果,重点培育打造环省会休闲旅游带,推动石家庄市休闲体系建设,提高市民旅游休闲质量。

活动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鹿泉区委区政府、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燕赵晚报、河北国大旅投集团承办,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活动将最终评选出具有石家庄本地特色的“休闲好去处”,并为获评景区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获评景区或企业,还将受邀参加6月初在鹿泉区举行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把自己最美、最具特色的一面展示给全世界。

市旅发委有关人士表示,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的基础上,2018年的评选活动除了要对石家庄现有的旅游景区、特色餐饮、休闲农庄、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等旅游休闲资源,进行全方位汇集展示外,更要发掘一些全新的休闲方式和休闲场所,给广大市民推荐更新潮、更好玩、更有魅力的游玩好去处,让广大市民身居幸福城,乐享石家庄。(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