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长安区:“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启动

2018-04-25 10:40:3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健走活动现场。

4月24日,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暨长安区启动仪式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省、市、区卫生计生部门、疾控中心及来自长安区的43支队伍,共计1000余名健走爱好者和健走大赛队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8年,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河北赛区共有19个县(市、区)参赛,比赛时间从5月11日开始至8月18日结束。比赛期间,参赛队员通过佩戴比赛专用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计算积分,在全国开展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比赛除要求选手在正式赛百天内日行至少破万步外,2018年比赛还将进行健走减重大赛等活动。记者李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