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天气:天儿慢慢暖和了,注意补水、防晒

2018-04-25 10:43:3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阳光终于回到了市民身边,气温也重新站到20℃以上。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4月24-25日两天,气温将逐渐回升,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好晒啊。”4月24日,站在太阳下,米女士即使用手遮挡着阳光,还是被晒得睁不开眼睛。街上的行人纷纷戴起了太阳镜、遮阳帽,以阻挡强光的照射。根据监测,省会4月24日的最高气温为22.5℃,比前一天上升了将近7℃。

其实,细心的市民可能有所体会,4月24日,不仅是暖和了,空气质量也好转了许多,白天的部分时段达到了一级优。有了艳阳、蓝天、白云的陪伴,市民度过了相对舒适、惬意的一天。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4月25日,省会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3℃。4月26日,预计是阴转晴的天气,气温升至27℃。

对于步入上升通道的气温,专家提醒市民注意补水,而且外出时做好防晒措施。(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