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2018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4-26 11:44: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2018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出席开幕式。来自石家庄市22个县(市)、区的37支代表队、1400多名中小学生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举行了阳光体育活动的展示,《炫鼓呐春》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示了现代中小学生体育运动的风采。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表达了“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的决心。

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坚持立德树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理念,切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课外活动、课余训练、科学研究、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市教育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实施国家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计划,广泛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多举措推动校园足球发展。(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