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图书馆五一开放时间有变

2018-04-26 16:49:5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市图书馆5月1日当天的开放时间有变化,提醒市民朋友注意。

五一假期期间,市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4月29日(星期日)正常开放;4月30日(星期一)为内部整理日,对外闭馆一天;5月1日(星期二)劳动节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

开放部门:总服务台、悦书房、报刊借阅厅、文学借阅厅、社科借阅厅、自科借阅厅、市民大书房、第一电子阅览室、少儿借阅厅、幼儿借阅厅和读者自习室。

24小时信用智能借阅平台全天对读者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阅览、无线上网等项服务。

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曾伴随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是我们童年美好快乐的记忆,尤其“猪八戒”更是让我们过目难忘、捧腹不止,那么八戒真的像我们看到的馋、懒、愚吗?八戒究竟是神、是仙、是妖、是魔?他的前世是谁?他的武功怎样?究竟谁是真正的天蓬元帅?4月29日上午9时30分,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石图讲堂将邀请市十七中语文组组长、骨干教师吴建国讲述《八戒的前世与今生》,带大家一起去解开八戒之谜。此次讲座为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4月29日上午10时,少儿部低幼阅览室将举办中文绘本故事会,为小朋友讲述绘本《爱打嗝的斑马》和《没人先生》;15时举办馆员讲故事,包括佳佳老师讲英文和小楠老师讲科学。(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