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鹿泉区将严查楼市

2018-04-26 16:51:0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鹿泉区楼市违规现象将迎来严查啦。4月23日,鹿泉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石家庄市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公开信》,提醒市民要主动规避因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导致的风险。

鹿泉区住建局提醒市民:认真查验所售商品房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查看预购商品房是否在预售许可范围之内,不要以认购、预定、排号、VIP卡等方式向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缴纳定金、预定款性质的费用,主动规避因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的风险。广大市民不参与、不购买违规销售房屋,发现违规行为要及时向住建局和有关部门举报、投诉。

同时该局还告诫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记者陈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