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骑车走这条路 鸡蛋都能颠破了

2018-04-27 09: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骑车走这条路 鸡蛋都能颠破了

居民:谈固西街路面坑坑洼洼,希望尽快维修

 

“我骑车带着鸡蛋从这段路经过,鸡蛋都颠碎了好几个。”日前,石家庄市谈固西街附近小区的一位居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谈固西街从槐中路到槐北路之间的路段多处路面破损。4月26日,记者对现场进行了走访。

4月25日,市民翟女士反映,她家住在谈固西街与槐北路交口附近小区,平时经常路过谈固西街。这条街从槐北路到槐中路之间的一段坑坑洼洼,无论是开车还是骑自行车都很颠簸。日前,她骑自行车带着一袋新买的鸡蛋从这段路经过,一路上遇到好几个坑,有的躲闪不及只好轧了过去,回到家一看,袋子里的鸡蛋颠破了好几个。翟女士说,谈固西街虽然不宽,但路上行人车辆并不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这段路进行维修。

4月26日,记者来到谈固西街,从槐北路一路南行走到槐中路,路面并不宽敞,但无论是路中央还是两侧都有多处破损,有的地方已经露出了石子,车辆行人只能忽左忽右来回躲避,但一不留神就会“中招”。

记者当天从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相关科室了解到,这段路属于裕华区管辖范围,裕华区对这段路已有大修计划。“目前已经招标完成,最快半个月后就可能动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路尚未大修之前,道桥管理处会对路面的坑及时进行修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南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