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关爱全市环卫工人暖冬行动表彰大会暨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发展公益论坛举办

2018-04-27 10:56: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关爱石家庄市环卫工人暖冬行动表彰大会暨“益企动”——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发展公益论坛举办。石家庄市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2018年2月8日,爱心相传、温暖全城——石家庄市“一起帮”关爱石家庄市环卫工人暖冬行动正式启动,近百家爱心企业踊跃参与,伸出援手,共收到爱心款21万余元,为石家庄市80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

本次公益论坛活动还对“一起帮”环卫工人在暖冬行动中作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论坛中,企业家代表、专家代表和社工组织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公益服务与社会责任相关话题进行互动式讨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将爱心传播给社会大众,促进社会的进步。(记者张静雯、刘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