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中甲永昌连战冲超热门

2018-04-27 11:14: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末,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第8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队将在4月29日晚做客深圳体育中心,挑战2018年冲超热门之一深圳佳兆业队。而从本周开始,永昌要在半个月时间里连续和4支冲超对手直接交锋。

上轮主场被辽宁宏运队终场前2比2逼平后,永昌已经是连续第四场收获平局。虽然新赛季开局7轮保持不败,但四连平却使球队跟榜首的武汉卓尔有了3分的差距。2018年的中甲联赛,至少有五到六支球队具备冲超的潜力,这样的形势容不得永昌有一丝懈怠,必须要在后面的比赛里奋起直追。而从本轮开始的连续四轮联赛,永昌要接连迎战的深圳佳兆业、北京北控、武汉卓尔和杭州绿城这四个对手,都是2018年的冲超热门,毫不夸张地讲,永昌接下来这三周的表现,不仅关系到自己,甚至会影响2018年整个联赛的冲超大势。

曾为永昌效力两个赛季的前国门关震去年转投深圳,此外该队后防线和中场分别有前国脚崔民和徐亮领衔,锋线则拥有曾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年轻射手普雷西亚多,论实力绝对在中甲前列。而深圳队也有着十分明显的弱点,就是这支靠高薪吸引大牌球员完成重组的球队团队精神匮乏,一旦遭受挫折极易发生内耗,这也是深圳队在去年中甲联赛梦幻开局却最终冲超未果的主要原因。2018年深圳队开局不利,也曾一度出现队内派系林立的传闻,可以说目前该队的排名,并非真实实力的体现。而且在最近两轮联赛中,深圳队状态已露出回升的势头,他们主场击败了第三的青岛黄海,客场战平了第四的杭州绿城。

上周马修斯已开始进行恢复训练,记者了解到,俱乐部为了保险起见,更倾向于让队长再休息一场,把身体完全恢复再回到赛场。在马修斯缺阵的三轮联赛里永昌攻击力损失不小,不过细心观察也能发现国内球员在这三场比赛里表现一场好过一场,特别是谭想、王宏宇、钟纪宇等小将的快速成长,也让人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对手缺乏凝聚力,而永昌的凝聚力一向被视为建队基石。这次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永昌会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