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体育舞蹈世锦赛5月4日在石家庄启幕

2018-04-27 11:17: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IPTV杯”2018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就将在河北体育馆开幕。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梁小燕向大家发出邀请,在5月的第一个周末一同欣赏一场顶级的体育舞蹈盛宴。

本次在石家庄举行的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3000多名选手参赛。此次比赛由专业乐团现场伴奏替代音响效果开全国办赛先河。

据了解,本届比赛四场最高水平的竞技将被全程直播,方便更多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共享本次舞蹈盛宴。而此次比赛虽然是国际A级赛事,但作为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公益赛事,票价设定十分接地气。虽然最终票价还未公布,但观看全部6场比赛的套票,价格基本确定为几十元。梁小燕介绍,“体育舞蹈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项目,这项运动除了健康之外,还会带给人们美的体验和享受。河北体育舞蹈从1995年成立省级协会时只有百余人参与,到现在会员超过3000人,是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