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翔街道办事处开展“创卫”主题群众活动

2018-04-28 18: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石家庄裕翔街道办事处邀请裕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及企业等开展了健康教育活动。图为医护人员现场讲解救护知识。通讯员宁琳彤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宁琳彤)为进一步深化落实《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提升辖区群众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4月27日,石家庄裕翔街道办事处邀请裕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及企业等开展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活中常遇到的安全知识及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包括用电安全、溺水处理、烫伤处理等各方面。重点教授了互救自救等应急救护方法,并做了现场示范,组织居民进行现场演练。同时,裕翔“创卫”成员给居民发放了健康手册,并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做好“创卫”的宣传员。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调动了百姓参与“创卫”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