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2018-05-01 10:36: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实地调研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和南二环东延工程,并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调研慰问。

“五一国际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施工现场,邢国辉、邓沛然等走上前去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邢国辉指出,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是石家庄市引进的一个重大产业项目,对于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促进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在南二环东延工程施工现场,邢国辉、邓沛然等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邢国辉指出,南二环东延工程作为全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对于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完善城市承载功能、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有关部门及单位抓紧工程扫尾,搞好绿化美化,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切实把南二环东延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邢国辉指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根本上要靠辛勤的劳动去实现、靠广大劳动者去创造。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以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市领导韩学军、安树国、王丽君,藁城区、栾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