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蓝天中医院爱心帮扶灵寿孤儿

2018-05-02 10:55: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蓝天中医院爱心医疗小分队随同“善行燕赵”公益联盟来到灵寿燕川镇万寺院村,看望了一个因矿难失去父母的孩子——罗田旭。

2018年15岁的小田旭因矿难失去父亲,现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罗田旭的爸爸和叔叔在2007年9月挖铁矿时遇塌方同时遇难。母亲和婶婶先后改嫁他乡,罗田旭和叔伯妹妹只能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年事已高的爷爷患有糖尿病和尘肺病,不能干重活儿,却仍在矿山工作,挣些工资以贴补家用;奶奶患有颈椎病,但仍然每天起早贪黑做面条去集市卖。全家没有其它经济来源,生活极其艰难。但田旭学习成绩特别棒,家里墙上贴满奖状。

蓝天中医院携手“善行燕赵”公益联盟,带着新买的洗衣机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为这个家庭送去祝福。近年来,蓝天医院投入上百万元资助和扶持贫困人群,受到社会高度评价。(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