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邓沛然调度参加“5·18”经贸洽谈会筹备情况

2018-05-03 10:56: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调度参加“5·18”经贸洽谈会筹备情况时强调

统筹协调 精心组织

确保一批高质量项目签约落地省会

5月2日下午,市长邓沛然调度参加“5·18”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经洽会”)筹备情况时强调,当前,石家庄市参加“5·18”经洽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和决战阶段,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参会各项工作,确保一批高质量项目签约落地省会。

“5·18”经洽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经贸洽谈会,是目前河北省唯一经国务院批准召开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洽谈会,也是展示石家庄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和综合经济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2018年经洽会上,石家庄市将组织企业参加大智移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展、国际产能合作展、进出口特色商品展等活动,重点介绍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石家庄市经济发展成果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招商项目。目前,石家庄市参加经洽会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正在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邓沛然指出,当前,石家庄市正面临加快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立足于高端高新产业、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突出省会现有的基础和优势,加大对重要客商的邀请力度,认真谋划筛选签约项目。要坚持招引高端高新项目、产业链招商、大项目好项目精准招商、超前谋划科技招商、绿色发展、亩产论英雄的理念,对初步谋划的项目“回头看”,确保引进一批高科、高智能化、颠覆性等引领未来产业发展的好项目。要建立签约项目进展台账,加强项目的督导调度,促进项目早进场、早落地。建立项目推进责任制,对项目落地的每个环节细化分解,明确牵头单位、配合部门、责任人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力争签约项目及早投产达效。

邓沛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经贸洽谈会召开这一有利时机,加大全方位宣传推介力度,大力宣传省会交通区位优势、科技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宣传省会名优特色产品、旅游开发资源、工业园区规划,宣传省会与雄安新区错位发展、互补发展的美好前景和未来,宣传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战略以及招商引智的优惠政策,让更多客商了解石家庄、关注石家庄、进驻石家庄。

邓沛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树立石家庄市“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经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副市长赵文锋主持调度会。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会议。(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