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平山县为旅发大会营造优越用电环境

2018-05-04 11:03: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千万元改造迁移涉电设施

平山县为旅发大会营造优越用电环境

为迎接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2018年,平山县按照安排部署,对涉电设施进行改造迁移,总投资达1094万元,确保7月底全部完成。

2018年1月,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启动涉电设施改造迁移专项行动。在县城,对中山路、滨河路、万寿路线路入地及迁改达4公里;在西柏坡镇梁家沟村,对红秀剧场迁改线路0.8公里;在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岗南镇李家庄村改造线路迁改3公里;区域内共涉及35千伏线路2条、10千伏线路4条。上述工程将于7月底全部完成。该公司随即向县委、县政府递交线路迁改报告,同时组织配电运检管理部门联合行动,结合具体实际情况,编制迁改方案,全力推动各点集中整治工作。

“目前,线路迁改工作设计图及施工规划已编制好,所有施工物资也已汇总完毕,本月底将完成所有工程施工、设计、监理及物资招标。”平山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丁建召介绍。(记者吴温 通讯员韩文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