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走进石家庄

2018-05-04 11:33: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日,为期四天的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石家庄站)在植物园结束,280名孩子参加了训练营活动。最终傅怡然、高鸣阳、吴冕等五位选手入围,他们将参加8月6日至12日的暑期集训。

这是河北省第二次举办中网球童选拔活动。和往年相比,2018年训练营环节的设置更加科学和人性化,分为上午初赛和下午复赛,上午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等。下午复赛测试地滚球、供球等内容。地滚球和供球是球童必备的专业技能,教练针对这两项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还参加了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2018年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首次达到两位数,共设置十站。首站设在北京,石家庄为第二站,在石家庄站之后,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8座城市的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将陆续展开。2018年每站训练营入围球童人数也创造新高,每站选拔入围孩子由240名增加到了280名,让更多孩子来到训练营中去实现自己的球童梦。(邱友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