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鹿泉区:“五一”接待游客同比增长441%

2018-05-04 11:28: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记者从鹿泉区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区共接待游客64.98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441%,门票收入519.67万元,同比去年增长91.9%。西部长青、土门关驿道小镇、北国奥特莱斯等景区游客如织,动物园、抱犊寨等传统4A景区持续火爆。

作为石家庄市唯一有真山真水的城区,鹿泉区境内有抱犊寨、封龙山、动物园、植物园、西山森林公园、黄壁庄水库等多处风景名胜和自然景区,建设有6.4万亩的“十里花廊”、海山公园等“一廊八园”,素有“省会西花园”之称。

“五一”期间,我区各大景区游人如织,其中北国奥特莱斯接待游客15.7万人次,土门关接待游客10.6万人次,‘旅游+’新业态成为2018年的一大亮点。”鹿泉区文广新局推进科科长张辉说,近年来,该区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引进建设了西部长青、北国奥特莱斯、食草堂、土门关驿道小镇、紫藤葡萄庄园等一批休闲旅游项目,运动休闲游、山地度假游、古镇文化游、美丽乡村游、工商业体验游、农业观光游等旅游业态竞相发展。随着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日益临近及全域旅游的发展,该区旅游产品日益丰富多彩,“旅游+文化”“旅游+美食”“旅游+农业”“旅游+科技”也将成为新的亮点。(记者董昌 通讯员陈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