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中甲联赛5月5日再战永昌主场期待反弹

2018-05-04 11:38: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末,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9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本轮回到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在5月5日晚上迎战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北京北控队,在连续5轮未尝胜绩后,永昌需要尽快用胜利将球队带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上一轮永昌客场1比4不敌深圳佳兆业,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加上此前的四连平,球队已经是五轮不胜,积分也被榜首的梅州客家甩开了6分之多。由于联赛前半程只剩下5月的四场比赛,永昌要想在休赛期前继续留在第一集团,就必须在5月奋起直追。

目前在积分榜上永昌以13分排在第六位,北京北控以14分排名第五。上赛季永昌曾在主场5比1大胜北控,不过那时的北控刚换帅不久球队动荡,经过高洪波一年的调教后,北控的表现十分稳健,前八轮联赛赢下四场,也成为具备冲超实力的队伍之一。

永昌上一轮联赛中,主力中卫曹轩中途受伤离场,成为下半场溃败的诱因之一。而永昌也尝到了队内缺少替补中卫的苦果。由于队内其他几名中后卫都要等到下半赛季才能复出,目前古特比可用的中后卫只有矫哲和曹轩两人,王鹏虽然可以客串中卫,但将他从后腰撤回到后防线上,永昌的中场拦截能力又会大幅降低。

据了解,本周永昌的两名伤员马修斯和曹轩都参加了有球训练,但两人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却还是个未知数。5月赛程对永昌而言至关重要,关键时刻球队必须戮力同心,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